又包锅

写东西是为了让自己开心(但是我很喜欢别人在我的写的垃圾下评论!乐)
看不到的加我QQ
2393862311

我在中考的路上,鞋底掉了…掉了…

         老王很愉快的又被别人讨论身高问题了,老王不服气的穿上5.5cm的松糕凉鞋。然后,在入场的时候脚崴了一下,嗯,右脚的鞋底华丽丽的掉了…
        老王怕被别人看出来鞋底掉了,近两小时不敢动右脚,出来的时候像个瘸子一样拐出来…
       露西亚一把抱起老王(还是公主抱(*/ω\*))“伊万你个蠢熊!快放我下来!我只是鞋底掉了,不是瘸了!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啊小耀,”伊万说“只是找个借口抱抱你啊”
 
PS,lo主我今天真的穿了5.5cm的鞋去考的试,也真的掉了鞋底,就是木有人来抱我(இωஇ )木有人
打上tag希望不会被打

评论(5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