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包锅

写东西是为了让自己开心(但是我很喜欢别人在我的写的垃圾下评论!乐)
看不到的加我QQ
2393862311

还是一如既往的乱七八糟hhh
(☞゚ヮ゚)☞少主建党日快乐!☜(゚ヮ゚☜)马修小天使生快!(马修:为什么不指我?)咳咳,既然如此,写个耀加好啦!(^་།^)我是段子手,只会写段子

只有耀算是在所有国家中最重视加拿大了,也许是只是因为在王耀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派出了白求恩,加拿大在中国就受到了在别的国家所受不到的重视。他看着耀从被他的兄弟,法国和英国先生的欺辱,渐渐成长到能与他们坐在一起,与他们抗争,有着强大的盟友…而自己无论如何努力却永远无法把自己的影子留在别人眼中。他偷偷的看着他成长,从命为清开始到向世界宣布自己是中国。马修看着他,是如此的耀眼,就像他的名字一样。
他以马修这个身份喜欢着王耀,但他觉得无论是以国家或是以人类的身份,他都配不上他。也许是他太自卑所以才会存在感如此低吧。
今天是他的生日,也是那个人,那个国家的一个特别的日子。虽然几乎所有人都只记得王耀,他还是为他高兴。他没有去为喜欢的庆祝,只是自己在家,一壶枫糖茶陪伴他。“没关系,我的人民还记得我。”他安慰着自己。
“生日快乐!马修!”门外的耀笑的一脸开心,手里的蛋糕和食材着实让马修吃了一惊。“谢谢你,中国先生,不过您今天不是…”“不用那么客气,叫我耀就好了。我的弟弟妹妹们都已经跟我庆祝过了,我觉得你的生日也很重要啊”王耀拍拍马修的头。“对了,借我一下你家的厨房可以吗?”“可以是可以,不过耀,你要做什么?”“长寿面,我们家的传统,生日要吃面的。”
这是他平生第一次有人对他的生日如此上心。他可能真的喜欢上了他。
“耀!”被叫到的人被下了一跳,手里的鸡蛋差点打到锅外。“怎么了?”“我…”不行,还是没有勇气…我不想被他讨厌…“马修?你还好吗?”“耀,我喜欢你…”啊…声音小的自己都听不清呢…
“我也是”
这个透明的国家迎来了一个期待已久的拥抱。那个国家在他耳边轻语“这是礼物”一个吻附上他的唇。

评论(2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