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包锅

写东西是为了让自己开心(但是我很喜欢别人在我的写的垃圾下评论!乐)
看不到的加我QQ
2393862311

看完中考考场整个人都不好了hhhhh

联五(聊六) 亚瑟的场合:“监控摄像头就在我对面,怎么才能显得更绅士一点,怎么才能更体现出我的风度…才,才不是为了给监考的人留下好印象呢!”监考老师“那位同学一直盯着摄像头在干什么?”
阿尔的场合:监考老师:“把准考证都准备好啊,考试时间印错了,给大家从发一份”阿尔鼓起掌来,监考老师内心:同学你为什么要鼓掌?
弗朗的场合:嘀——(警报器的声音) 监考老师:“这位同学,你的裤子不合格,明天别穿这件了”弗朗咧出了一个微笑“好的,我美丽的小姐”说着把裤子脱了下来,里面是真空…真空…
伊万的场合:监考老师“这位同学,手机(水管)不允许带进来”伊万:诶——可是我必须带着…(KUROKUROKURO)“你你你你…你还是带进去吧”*
王耀的场合:内心:一会吃什么,天太热了出去的时候要不要去买冷饮,对面新来的冷饮店好想不错啊…
监考老师:“同学你不舒服吗,口水都流下来了…”
马修的场合:准考证上写的要主动给老师检查呢,可是老师为什么没检查我呢?签字*的时候好像也跳过我了…

*因为今天是看考场,所以允许把手机带进考场哟,好孩子不要模仿ヾ(•ω•`。)
*听力是否能听清楚,签上自己的名字,在 清楚 不清楚 一般 着三个格下打对号( ̄ω ̄)

监考老师甲:“今年的考生都好奇怪啊,还有26号怎么没来…诶!?你怎么了?怎么躲在地上?不舒服吗?”监考老师乙:“真空…真空…真空”

评论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