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包锅

写东西是为了让自己开心(但是我很喜欢别人在我的写的垃圾下评论!乐)
看不到的加我QQ
2393862311

哈!回归LOFTER!先写篇泷法,肉改天另外发???(我知道卡肉很不道德´_>`but…)

至少先解决一个寿命的问题!(2021.8.7  请!看!我!首页!简介!加QQ要后续!)

哐!
睡梦中的泷谷真被这一声巨响惊醒
“嗯?!法夫君?怎么了?”睡眼勉强的睁开了一点,却看见那头本应该在肝游戏的龙现在却一动不动的倒在地上,泷谷瞬间清醒,因为就在旁边,泷谷马上坐起来,伸出手“好烫!”法夫纳眼镜掉在一旁,脸颊通红的和他朦胧的眼睛几乎分不开,泷谷看了一眼时间“ 才2点…”泷谷把法夫纳轻轻抱到床上,用湿毛巾擦去法夫纳满脸的汗
还是给小林他们打个电话好了,跪坐在床边泷谷一边把手轻轻搭在法夫纳的头上,一边给小林打电话,但没有人接“果然这个时间都在睡觉吧。”泷谷从来没有如此心慌,作为一个隐宅,他很清楚如何尽力控制自己的情绪,但看到法夫纳微张的嘴唇和脸上的虚汗,他却觉得自己的心中涌上一股五味杂陈的说不出来的感觉, 龙是不会生病的,这是法夫纳告诉过他的,那他怎么了?这头龙?泷谷突然想到了尔科亚,不是龙的她是不是能知道些什么?
         “喂?”尔科亚慵懒又莫名偷着魅惑的声音从电话的那头穿了过来“喂,尔科亚,法夫君有些不对劲,头很烫,还在冒虚汗!很像发烧了,但…但龙不是…不是!”过于着急的泷谷觉得自己的舌头像被打了结一样,没有办法流利的说话了“嗯,对啊,龙确实是不会生病”尔科亚的语气很难得严肃了起来“那法夫君!”“法夫纳没事。”尔科亚打断了泷谷的问话“他只是使用魔力过多,需要休息,不过没想到他还真这么做了啊…”电话那头尔科亚的声音像在雾里一样缥缈“嗯?尔科亚?”泷谷非常非常害怕尔科亚会说出什么不好的话“泷谷君,龙的寿命很长,对你们人类来说可能相当于永恒。一个世纪在我们眼里不过是弹指一挥间…”泷谷对尔科亚突然对自己说这些感到奇怪,但他还是继续听着“龙和人类之间差别可以说是造物者对生物不公平的提现吧,但龙可以凭自己的意愿缩短这个差距”尔科亚说着,停了一下。泷谷好像在这一秒嗯停顿里看到了尔科亚睁开的眼睛“托尔用了她3/1的魔力和将近一半的生命力让小林能达到龙所能轻易达到的寿命…法夫纳…看来也是这么做了”泷谷的大脑突然像同时打开了几十几百个界面的电脑一样无法思考“什?法夫君?寿命?我?”短路的机器人泷谷发出了他现在唯一能发出的混乱的声音“没关系”尔科亚的声音修好了他的线路“法夫纳现在很好,只是需要睡一觉休息一下,但他现在却变得更像人类了。他还有剩余的强大的魔力,寿命不会改变,但却变得和人类一样会生病,而你…泷谷君,你会变得有和龙一样长久的寿命,没有魔力,除了长久的寿命,其他的都不会改变…”
        剩下的话,泷谷已经听不太清了。他放下手机,看向法夫纳“法夫君…”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,法夫纳发现自己在跟自己同居的低级人类的怀中醒来“啧!”头疼。已经很久…多久没感受过疼痛了?现在却因为这种无聊的原因…
感受到怀中的龙醒来“早,法夫君”泷谷一如既往地道着早安,然后把手放在法夫纳头上“嗯…不烫了…太好了…”睡得迷迷糊糊的泷谷一边说着一边无意识地抚摸法夫纳的脸。“别碰我,低级的人类”
法夫纳感到十分不爽,他不喜欢被下等生物像抚摸宠物一样抚摸“法夫君,昨天晚上你…”泷谷的话还没说完,法夫纳的脸又变得和昨晚发烧时一样红“闭嘴,下等生物!”“谢谢”泷谷的道谢像是在告诉法夫纳他已经知道一切了,这让法夫纳感到生气,他转身,撑起身压在泷谷上边“人类,闭嘴!”恼羞的他冲泷谷喊着“这不是为了你!”泷谷只是笑“难道你就不怕我杀了你,吃了你吗?!”法夫纳用怒吼掩盖自己的慌张。他是龙,高贵的龙,绝对是因为一时兴起,一时糊涂拜…绝对不是…他只是愚蠢低下的人类“如果法夫君愿意的话…吃了我吧。”泷谷的笑更加让法夫纳生气,他一口咬上了他的脖子。“嘶!”泷谷不由得绷紧了身子,倒吸一口凉气。法夫纳送开口,看向泷谷,他还是一脸笑意,只是脖子上却多了一个牙印,龙的尖齿刺破了皮肤,鲜血顺着泷谷的锁骨缓缓流到枕头上。
        法夫纳下意识的舔了舔泷谷脖子上的血,却突然被抱入他的怀里“真是,很疼啊,法夫君”泷谷在法夫纳的耳边说着,轻轻地用牙齿咬了一下他的耳廓。法夫纳不由得战栗了一下,他的呼吸都喷洒在他的耳后;他的舌头在他的耳阔跳着舞;他的手环在他的腰上…明明是像洗澡一样的事…法夫纳还是无法适应人类的身体的感受,他不明白这是什么感觉“停下…”他的呼吸开始不稳“我说停下…人类”他感到害怕,这是他没有接触过的事情

评论(38)

热度(672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