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包锅

写东西是为了让自己开心(但是我很喜欢别人在我的写的垃圾下评论!乐)
看不到的加我QQ
2393862311

黑天鹅

      “马蒂!马蒂!醒醒!”我这是怎么了,哦,那个梦,又来了。看着阿尔,马修笑着摇摇头“我没事,阿尔,怎么了?”“还说没事!”阿尔把双手放到马修肩上“你做噩梦了吗?你都不知道马蒂你睡觉的样子有多痛苦!!”
        痛苦?马修确实是做梦了,他不记得做过什么梦,但他潜意识里觉得最近做的都是同一个梦“哦我的天哪”阿尔惊呼起来“已经这个时候了”马修看了下表,八点,他差点要为这个恼人梦而耽误阿尔的工作时间。
        阿尔是个芭蕾舞者,认识他的人都会被吓到,阿尔可是禁了许久的Hamburg才瘦到今天的程度。嗯,因为他喜欢上一个叫Rose的女孩,不得不说的是,马修正好也在那里工作,阿尔很愉快的减肥成功进入舞团,有没有交往还是后话了
    “马修…马修……”又是那个声音。可马修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阿尔的一声“马蒂”吓得心脏病都要发作了。“阿尔,干什么,现在你应该去排练,你好像刚领到一个剧的男主吧,Rose不是女主吗,你应该很期待的吧。”“是啊马蒂,可是女主角生病了,剧组正在找替补人员”阿尔可怜巴巴地看着马修。马修有种不好的感觉“所以呢?”“所以我就告诉他们让你上场好啦”好吧,马修果然没有预感错。“可是我是男的,阿尔!”“可马蒂看起来真的很可爱,而且马蒂你的资质和经验当女主绝对够了”“可我…”“就这么定了!本hero不接受一切反对意见!”
       马修何尝不想当一个主角呢?只可惜他的第一次主角竟是个女主,耻辱!简直奇耻大辱!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,剧本是什么?”好吧,可怜的小马修认命了“《天鹅湖》”很经典的一部剧啊,马修心想,跳起来应该不是很困难。然后阿尔这个混蛋又给了他当头一棒“对了,马蒂,这个剧本有些改动,回去好好看看哈”“死阿尔!还有不到半个月就要上台了!本来就不熟的剧本还要做改动!”
        回到家后,马修大概了解了一下剧情。黑天鹅不再是恶魔的女儿,而是白天鹅被恶魔所引诱,白天鹅一点一点的变成相反的自己,她却毫不知情。黑天鹅爱上了善良的自己,装成白天鹅来到了皇宫斩杀掉了王子,从此毫无踪迹…
        头又开始疼了,马修找出药,看着镜中的自己:金黄顺滑的头发,烟紫色的眼眸,白到病态的双唇,懦弱的表情…突然他感觉自己的嘴角不自觉的上扬,把他自己都吓了一跳。
        “看错了吧…”“看错了什么马蒂?”“没什么,啊,阿尔原来你在啊”马修被阿尔吓了一跳,而阿尔却不解的看着马修,“我一直都在这里啊,马蒂你是不是生病了,最近你好像有点反常”反常?我好像确实有点…马修拍拍自己的脸,让自己清醒一点,不,我很正常。
       马修穿上舞服真的像个女孩子,Rose都有点羡慕了,说如果我是男孩子一定会被你迷的神魂颠倒的。就连阿尔这个ky都禁不住赞叹,但看到自己媳妇有点不高兴了立马各种哄。衣服的问题解决了,新的问题来了。黑天鹅马修怎么跳不好,毕竟马修不是两个人,跳不出两种截然不同的性格。马修有点要崩溃了。梦中的那个声音越来越响,也越来越频繁。马修尽力克制住自己,不要去听,不要去想。可声音就像是在耳边一样,挥之不去。
        终于到了演出的那天,“还有十分钟白天鹅上场”门外传来了敲门声,马修回应了一声,怔怔地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发呆。今天那个声音意外的没有出现过“果然还是自己太紧张了吧”白天鹅,马修跳的十分完美,怯懦,善良,符合舞者的角色,退场时的掌声是他这辈子从不敢奢望的。“十五分钟后黑天鹅上场”好累,突然好累,觉得自己整个人都支持不下去了…恍惚间,仿佛听到有人叫自己上台,然后又沉沉的睡去。醒来时自己还是在化妆间“我的上帝,黑天鹅的戏份已经过了!为什么没有人来叫醒我!?”这时阿尔开门走了进来“马蒂,我就知道你能做到的!你太棒了!简直就像变了一个人!你是怎么做到的?”“我…”“十分钟后最后一幕,做好准备”门外又响起了敲门声“马蒂,我不打扰你了,最后一幕加油!”说着走了出去
        马修的头像要炸开一样“停下!停下!闭嘴闭嘴闭嘴闭嘴啊!!!”马修捂住头蹲在地上,头疼的眼泪花了脸上的装,马修坐起来补好装,强作镇定的走了出去。
       一切都很顺利,马修全心投入到舞蹈中,直到最后一幕,黑天鹅操控白天鹅杀死了王子,独自一人在灯光下独舞时,那个声音又响起来了“马修…”停下“马修”停下!“我就是你,你没必要如此抗拒。”我不想听!“我们从小就在一起了不是吗?没人在意你的时候你就和我说话,那时我就一直存在了,你也是知道的马修”不,我不知道,求求你!别说了!“杀掉他们吧!把不重视你的人全部杀掉吧…”
        天鹅跌倒在地,烟紫色的眼眸蒙上一层水雾,口中一直喃喃自语“让我们杀掉所有人吧,史蒂夫…”

评论(5)

热度(7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