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包锅

写东西是为了让自己开心(但是我很喜欢别人在我的写的垃圾下评论!乐)
看不到的加我QQ
2393862311

1838年

清宣宗道光十八年。

1838年1月6日——塞缪尔·摩斯首次公开示范电报。 以英国、法国为代表的欧美等国的商人在中国广州疯狂贩卖鸦片。
1838年 12月16日——祖鲁王国(Zulu Kingdom)与移民先驱(Voortrekker)爆发“血河之战”(Battle of the Blood River)
1838年6月28日 英国维多利亚女王登基
1838年12月31日,道光皇帝下旨派林则徐赴广东戒烟。
1838年4月,王耀还在家中背着四书五经,独饮一壶茶。笔墨纸砚陪着他过了一天又一天。
1838年4月,路德维希的家人发明了以后驰名中外的百利金钢笔。啤酒永远是他和家人的最爱。
1838年6月,路德受邀来到王耀家,送给了耀一支黑漆身,黄铜尖的钢笔和和一瓶碳素墨水。
正是戏水的好时候
1838年6月,王耀用钢笔在宣纸上留下许许多多的窟窿,惹得路德头一次觉得世界上有人能比自己的兄长更让自己胃疼。
耀家的花总是开的夺人眼球
1838年6月,王耀第一次使用除了毛笔以外的书写工具。第一次听到除了中文以外的语言,第一次知道世界上还有如此好看的人。
路德的头发总是梳的一丝不苟,蓝色的眼睛吸引着王耀。性格…虽然很严肃的一个人,但意外的对耀很有耐心
1838年6月,路德头一次觉得能有人让自己如此有耐心。耀家的就带着花香,不同于啤酒的苦涩。耀家的酒让他第一次喝醉。耀让他着迷
王耀的马尾总是高高竖起,及地。金色的眸子像星星遥不可及。对一切的人都很和善。没人能读懂他内心真实的想法。
1838年对于路德和王耀是快乐的一年,除了年末分别的时候。路德承诺下次来时会带更好的钢笔,耀说会学会钢笔字。
从此两人再无交集。

1838年后的许多年
王耀因家里逼迫娶一女子 王春燕 ,路德维希造出许多钢笔,却再没送出。
1838年后的许多年,他们没能在一起。

评论(6)

热度(11)